夜 是如此寧靜而漫長

依舊在老地方等你

我是如此地雀躍 以致於比約定時間早了好久

心裡想著你出現時會多麼的動人

過了好久好久

看著手表上的指針一點一點的逼近

你卻遲遲不現身

我的  期待一滴一滴的流逝

      失望一步一步佔據我心

眼神再度飄向你一定會出現的地方

倏地   我彷彿瞥見你婀娜的倩影

抬頭看去

你 卻隱身在重重霧中

好似不願前來卻又怕我傷心

最終你還是轉身 離去

 

   作者廢言

不知道有沒有很難懂

這是發洩呆呆沒賞到日出的哀怨

感謝諸位看官的欣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放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